健肾强腰如何自行锻炼?

2007-05-11 00:00:00 来源:

  前屈后伸:两腿开立,与肩同宽,双手叉腰,然后稳健地做腰部充分的前屈和后伸各5次~10次。运动时要尽量使腰部肌肉放松。
    
  交替叩击:两腿开立,两腿微弯曲,两臂自然下垂,双于半握拳。先向左转腰,再向右转腰。与此同时,两臂随腰部的左右转动而前后自然摆动,双手一前一后,交替叩击腰背部和小腹,如此连续做30次左右。
    
  双手攀足:尽量达到后仰的很大程度。稍停片刻,随即身体前屈,双手下移,让手尽可能触及双脚,再稍停,然后恢复原来体位。可连续做10次~15次。
   
  拱桥式:仰卧床上,用力将臀部抬高,如拱桥状。随着锻炼的进展,可将双臂放于胸前,仅以双足和后头部为支点(3点支撑)来进行锻炼。    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原发性IgA肾病是由什么原因引起的?

  • 原发性IgA肾病有哪些表现及如何诊断?

更多>
申五一

申五一 副主任医师

武陵区德美医疗美容门诊部

擅长:面部整形美容手术、乳房及生殖器整形、塑身减肥、创伤美容

立即咨询